close
神: 你願意再等她嗎?

我願意

神: 這一等有可能要一千年
但你們只有一面之緣

我願意

神: 好吧!這是你的選擇
你就變成一顆石頭吧!

就這樣阿文就變成了一顆石頭
一年一年的過去,直到第一千年

從遠方阿文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緩緩的從它面前而過,不管阿文如何
的吶喊她就是聽不到!

神 :不是跟你說過嗎?
你們只有一面之緣!

好!現在時辰已到
你可以投胎了

阿文: 神我還能跟她見面嗎?

神 : 你真的願意再等她?

我願意

神 :這一等是需要一千年
但她會觸碰到你
和你說話

我願意

神 :這是你選擇的你就變成
一棵樹吧!

就這樣阿文就變成了一棵樹
日子又這樣一年一年過

到了第一千年她真的來到樹下
手觸摸著樹說:

大熱天好險有你這棵樹
才可讓我避避暑氣
不到幾分鐘,她就這麼走了

神 :你還願意再等嗎?

阿文: 搖搖頭

神 :那你就投胎去吧!

阿文: 好!就讓我去投胎吧!




神 :嗯~~~! 終於有人可以少等一千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