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的精神狀況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路人以為我是瘋子家人認為我是卡到陰

但對來說我真的很無助
我就像一個小孩子坐在地上哭
都沒有人理會
(我真的在哭)

我知道我可能平常壓抑太多事
而導致我眼睛看到一大堆幻覺
腦袋一下子無法負荷

現在的我可能是我自己一輩子
最無助的的時候(心靈)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一下子要我接受這麼多事實
我竟然無法接受
我開始排斥甚至反抗

我管它事實是什麼
我認為是怎樣就怎樣
.............!

但是我終就還是要去面對這一切
我真的很不願意去面對
我好累喔!

現在的我只希望大家能看我最內心想表達的話
從小到大我自己真的經歷了許多事

看似平常的事
我總是要比別人努力2倍
不管什麼是都一樣
想要什麼就自己去追求
不能依靠別人

這些我真的都做到了
但在我最內心的世界
你知道嗎????

我也好想有人讓我依靠
雖然一個大男人
不能說這麼娘的話

但我的內心
其實真的很脆弱

外表的剛硬與堅強
是我用 淚水 汗水
一滴滴辛辛苦苦
所營造的假象

我也沒想到我的精神狀況
會有匱堤的一天
我真的精神狀況
須要一小段時間來調適一下
請大家給我一段時間
我會恢復本來的我

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