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要的真實答案
都已經浮出臺面

一切的一切
都已不是我所假設性的想法
而是一一屬實
證明了我的想法是
合乎常理的

然而我的角色只是會
增加妳精神上無謂的負擔

很多的事物都只是個假象
不到最後的關頭
是見不了真章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

我又上了一課
懂得如何應對
這難解的習題

妳 我 他們的關係!


割愛

總是聽妳說 他有一雙愛笑的眼睛
和一顆溫暖的心 妳為他深深吸引

我看在眼裡 妳的愛不用說也能猜
我只是沒說出來 我對妳還是難以釋懷

妳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他在妳心中沒人可代替
妳說沒有方法說服自己 輕易的割愛

妳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卻不能燃燒我們之間
唯一的選擇 是讓步 悄悄的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