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謝謝你來看我
我明白你在電話中說的
你我之間有太多的因素
我也知道你的心已不在

這一兩個禮拜我真的很痛苦
我也知道你有苦難言

你看到我這樣傷害自己
你也不敢指責我
我知道如果沒有他的存在
你會愛我一輩子

只可惜我真的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實
我知道自己是不太會表達情感的人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你
也很在乎你

你說的所有問題真的都出在我身上
我知道最好的決定就是
離開你

或許你看到這封信時
我人已不在北部
我會好好的調適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我會把我愛的心永遠埋在心中
不被別人觸碰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快樂
我會祝福你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我愛你~!2003 10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