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一些自己很久的信件
我就發現一封信,裡面夾著幾張照片
看一看時間,這已經是八年前的事
時間好快喔!快到自己都會害怕
這是一封我沒有寄出的信
既然都沒寄出,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八年前我的心情
xx:
會寫信給妳並無特別的的用意!
所以妳不必害怕,只是想把我最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
算一算我們認識的時間也一年多了
常常有些事,我都想的太簡單
基礎都還沒打好就想蓋大樓
什麼事都決定的太急
才會造成妳的壓力

原以為將會是一段美好的開始
沒想到卻還是.........

感情的世界對我而言好像有點冷酷
總是把最不好的角色
交給我來扮演
真不知道何時才能給我扮演到好角色
愛情這可愛又可恨的東西
讓我學會如何去接受
不完整的愛
如何去調整失落的心情
不管怎樣都是要面對相同的結果
我想應該是喜歡到不該喜歡的人
愛到不該愛的人
這是唯一能給自己
最勉強的理由吧!

對了!我應該把照片還給妳
因為當初妳只是拿來借我看
沒想到一借就這麼久
現在應該要物歸原主
就這樣
祝福妳

愛沉默突然
我心中有太多問號
自己和自己糾纏
想又能怎樣
兩個不妥協的靈魂
相愛本來就困難
把妳轉身模樣
描成輪廓藏在記憶中
不常翻閱地方
就這樣吧
我們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在世上
愛擱淺在某個地方
沒入城市汪洋
時間的巨浪
將兩個人從此後遠遠的沖散
愛已擱淺在某個地方
只是當時已惘然
相信妳會很快找到新港灣
只是妳是否也時常回頭望
相愛的時光
已成模糊片段
我們曾陪伴
在對方生命中一段!
(故事中的女主角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同時擁有幸福的家庭和愛她的老公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