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月可說是心情大洗三溫暖
有最高興也有最挫折

今天的心情算很好
因為公司又開始有接到訂單了

所以我又要開始忙碌的往外跑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麼充實過

雖然有點累但是時間過的很踏實
重點是又遇到好久沒見到的一群同事(上包公司)

大家還是那麼的熱情一下飲料,一下香煙
總覺得又把時間拉回到好幾年前
那種快樂的氣氛

一天的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總之人要不斷的接受挑戰,人生才有意義
雖然會失敗會有挫折,但最後一定會有回甘的滋味!
還有這是去某個網站算的命
後花園命這是什麼命??
結果如下:
◎您是冬天的花園,優秀有能力,抗壓性強,但有點勞碌,(容易因付出過多,而心態不平衡)。重諾講信,喜歡有仁慈,有魄力的人。外表隨合,內心執著。不隨便表示意見,優點也不輕易顯露。◎


最後還是要搞一點小憂鬱
來首:告訴我(陳綺真)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