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區位於臺中縣和平鄉境內
主峰海拔高度2424公尺,折算台尺約{八千},
取其日語諧音而得{八仙}之名
在臺灣森林開發史上曾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以上是對八仙山的初淺介紹

在大家集合之後我們出發了
由土城往三峽直殺台3線

前往第一站(加油站)
就來張大合照吧!

2劣的洪小聰叫我蹲低一點說什麼
會照不到我,擋到他之類的話

結果自己卻墊腳尖
害我變成矮冬瓜!

我是頭髮最短黑外套(右3)
他是外套拉鍊沒拉的(右4)
就給你們大家就評評理


一共騎了4個多小時終於到了

目的地臺中八仙山

進去了以後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

門票是160住宿一個人480(大通鋪)

480包括洗澡洗到爽
吃兩餐(晚餐加早餐一樣吃到飽)

睡覺睡到爽....?
為什麼呢?

雖然我們是睡大通鋪
但這間是13人房
也就是說我們6人睡這一大間

愛睡幾個位子就睡幾個
不管是直的睡
還是橫著睡都可以

我個人是直著睡
鋪3條棉被蓋2條棉被還真舒服ㄋㄟ!
晚上我們就喝酒打牌聊天

後來我又去戶外照相來一張(耍寶3人)

要睡覺了大家再來一張

有覺得這包乖乖有不一樣的地方嗎?


這包乖乖整包脹大起來許多

因為我們在山上氣壓教低
乖乖裡的壓力比外面大
所以乖乖就脹起來了

這是八仙山白天的風景


最後回程又去谷關看一下

這趟旅程算是很好玩
大家就像小孩子一樣
玩的很開心

累是一定會的啦!
因為是騎車不是開車

從北部騎到臺中
想一想值得啦!管它這麼多,高興就好!

我們的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