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接到洪小聰的電話
晚上又要比一下保齡球

當然比賽又要和金錢扯上關係
反正也無聊!

悶了一個禮拜,總是要出去晃一晃才行
不然又會被人說我是一個宅男~~(可惡)

我們比到十二點多就結束了
一共六個大男人

總結兩個人最贏(其中一個是洪小聰)
我和阿源各輸150NT
其他兩個更不用說(輸更多)

以上當然不是重點
注意喔....!
重點是要把我打球的英姿給貼上
好讓各位欣賞一下我老人家帥氣的姿勢哈哈!
姿勢標準吧!!!

回家的途中ㄚ源吵著要吃麥當勞
沒辦法只好停下來買一下

因為麥當勞布置的不錯看!
所以我又給它拍了下來
位於板橋市文化路旁的麥當勞

我老人家報告完畢!!!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