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拍賣網站
看到一些防摔衣和手套

依照我個人買東西的習慣
會先找自己想要的樣式

然後再看自己有多少的預算
在來是比價錢

最後看到一家有店面
又在台北市
離家還算近
就和朋友一起去看

我就買了一件防摔衣一只手套
看圖說故事吧!
~~手套的正面~~

~~手套的背面~~

~~戴起來的樣子正面~~

~~載起來的樣子背面~~

~~衣服正面~~

~~雙拉鍊設計~~
~~肩膀護具內坎~~

~~手肘護具~~

~~背部護具~~

全部加起來一共要價:5080圓
我就對老闆重重的皺一個眉頭
這時老闆又按了一下計算機
就這個價再低我就沒辦法
我眼睛一看(4700)
好!就這樣!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