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
發生在我哥 和他的小兒子身上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小兒子:啊~~~!我不要啦~~!我會死掉!嗚~嗚~!
爸爸:哭什麼哭怎麼了啊?

小兒子:我..我..把口香糖給吞下去了
爸爸:沒關係!明天你臭臭(大便)的時候就會臭出來!

小兒子:可是你們不是說口香糖吞下去會死掉
爸爸:那是騙你們的怕你們亂吞東西啊!

小兒子:你騙人!我等一下就會死掉了啦~!嗚~嗚~!
爸爸:我小時候也有吞過啊!你看我現在有死掉嗎?

這時候小兒子不哭了
背對著爸爸但雙手卻很忙

爸爸就忍不住的問他
你在做什麼?
沒想到小兒子一轉身
右手一伸!

爸爸:你為什麼要拿口香糖給我
小兒子:你一定在騙我!!

不然你現在吞給我看啊!!!

我哥無言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