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我們最後給彼此的定位

從愛情轉換成友情是需要相當的

緣份與時間,很恰巧的我們都有

也就是這樣,才有這段友情!


每天早晨火紅的太陽
總會令我招架不住
送貨時總是汗流浹背

唯獨那天的太陽
是溫暖 是關心 是感動


看著妳遠處走過來時
我還是一樣的問聲早

當妳靠近我時
我也停止搬貨的動作

平常的對話與問候
在談話間我被她的眼神
看的有點怪怪

好像我臉上有什麼東西似的

這時她從口袋裡拿出了衛生紙

直接的擦拭我的臉頰,額頭

一邊擦拭一邊說

汗流成這樣也不會擦一下
等一下滴到眼睛
你就知道!


我閉著眼睛雖然只是短短幾秒
但此時此刻的感覺
我已深深的放在心裡
是溫暖 是關心 是感動

妳的小動作!


對的人 - 戴愛玲
曲︰KEITH STUART
詞︰姚謙
編︰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WO WO WO WO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