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在白天出門
因為麻吉邀約我去拜拜

在以前我是不可能去拜拜
尤其是過年其間

這次也不知是怎樣
麻吉一說我就答應!

我們就從板橋出發
到了目的地石碇鄉
{五路武財神}

果然香火鼎盛,人潮洶湧
還有啊兜仔(外國人)

沒想到下雨天還這麼多人
就因為下雨我也就沒拍照
拜完了以後我們回家了

我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有這多人會去拜拜
就個人感覺

有一種踏實感,心靈上的寄託
我想這就是宗教的力量

對於宗教:我相信但不迷信!

最後依照個人的習慣
不貼一張照片就好像怪怪的
這是求來的平安符

希望個位看到了也能保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