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屬於醫療類
警告:
內容穿插(寫實照片)
如有不適請勿繼續觀看!!!

話說好幾個月前因為維修機械,而不小心在手臂上受了一點點小傷
當時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就用衛生紙擦拭手臂

也沒有抹什麼藥,過了幾天傷口就結疤了
從此之後我就不再注意這個部位

有天洗澡時卻發現,奇怪手臂上怎麼多了一顆痣(很小很小)
就只是一顆痣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誰知道它一天天的長大,越來越不像話
我終於忍不住!用我的左手給它用力一扯

(我看你到底要囂張到什麼時候)
於是它離開了我的手臂,但我也流了不少血!
丟掉它的時候,我還對它說(好聚好散!)

在我認為一切就此結束的同時
是我惡夢的開始
(警告):以下的照片如有不喜請迅速離開

誰知道它如此的頑劣不願離開我
又回來找我!更可惡的是
它竟然又比它原本的體積大兩倍的姿態,與我重逢
我的媽呀!你就饒了我吧!

之後我就開始詢問,我手上這是什麼東西
後來有人說是雞眼,只要買治雞眼的貼片
貼一個禮拜就好了,可是一個禮拜已經過去
不但沒有不見,反而越強壯
心想不行!就只好去大間的醫院求診
去到醫院掛皮膚科,醫生說你這種不是雞眼
是腫瘤!(什麼!!是.....腫瘤)
所以你應該去掛外科才對!
隔天又去醫院,醫生說你這是(疣)!
我問: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一般都是病毒所感染的!我建議你把它切除!
我當然二話不說,沒問題!!!
這是我切除後的照片一共縫五針

過了一個禮拜醫生說可以拆線,我當然乖乖去拆
倒楣的我!真的是背到不行!!!
到了晚上大概是十二點多
才剛躺下手往額頭一放
啊~~~!好奇怪的感覺
我的傷口裂開了
可惡!!!說什麼可以拆線,傷口竟然裂成這樣!
於是我馬上起床,拿著大型透氣膠布,硬是把傷口靠攏貼住!
心想如果現在去掛急診,會吵醒家人,醫生多半是菜鳥
可能隨便處理!再我還能接受的範圍我就撐到天亮再說!
這是我第二次共縫了三針

這次我過了三個禮拜才去拆線
這是現在我的樣子

現在的我只能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以上是我本人真實的經歷
希望這樣的事,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69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